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無痛脫毛 Medilase 冷凍一啪過

脫毛 Medilase 冷凍一啪過
上回講到, 由於小毛孩的皮膚太乾, 專業的 Medilase顧問強烈建議我另約時間做free trial。由於新年實在太多Party去(=P), 療程時間改了又改, 終於抽到時間試做Free trial了!(順便一讚顧問真的好nice,時間改了幾次都無不耐煩!!!service好好呀~)打了第一次的Medilase就發覺果然名不虛傳!!!跟之前朋友對激光脫毛的形容完全不一樣!!

試過就信:  Medilase 脫毛
老實說, 之前Medilase的顧問都有提過他們的冷凍系統能夠真正做到較舒適的脫毛。不過, 在真正體驗前, 其實還是覺得Medilase欠一點點說服力, 始終感覺這回事是很主觀的。但試完之後就發現 Medilase絕對當之無愧呀!講多無謂, 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會明白!
另外綜合朋友們在其他激光脫毛中心進行療程後意見,好多朋友都說, 做激光脫毛首先要敷冰, 然後打激光的時候會有凍風機吹著, 如果還是太痛, 打完激光後還要再敷冰舒緩一下,我一想像用冰冷敷皮膚的感覺已覺得痛 ><"" 又有些朋友說她做的激光脫毛中心聲稱有冷凍系統, 可是打激光時仍然覺得痛, 我問了光學療程戀監, 她說有些激光脫毛中心雖然有冷卻系統, 卻為了節省成本, 不用原廠冷凍劑及使用足夠的劑量, 嚴重者更可能因此燒傷皮膚。所以說, 做激光脫毛絕對不可以貪平, 分別不只是痛與不痛, 更有可能因此造成無可挽救的後果。
(顧問都話幫唔幫襯無所謂, 最重要都係要試咗先↓)
脫毛 Medilase  激光冷凍一啪過
講返那次激光脫毛體驗。因為有了上次很詳細的consultation, 所以今次上去顧問幫我細心的檢查一下皮膚的狀況。今次顧問說我的皮膚狀況很好, 可以進行療程了! =^x^=
進入treatment房後, 顧問幫我檢查過皮膚, 確認適合做激光脫毛後, 治療師就會幫我消毒皮膚。然後先打一次無激光, 只有冷凍劑的, 讓我感受一下。感覺就好像被一些凍霧噴了一下, 涼涼的。再來就是有激光的!!!頭幾下還蠻緊張的!而且還在些lon味, 但這是正常的, 是毛毛接受了激光的味道。後來適應了就發覺其實根本沒什麼感覺。才一會兒, 啪啪啪的就打完了一個腋下!!!(我有留意時間, 由進treatment房到離開才15分鐘!!!這也未免太快了吧!!!)
Sweet sweet after care

完成療程後, 顧問都會很仔細的提醒我保護皮膚的方法。我趁這機會再問一下為什麼會不痛, 明明個個朋友都說會很痛的!顧問說, 激光脫毛 Medilase為了提供最好的服務, 他們所採用的Pro-U Laser Technology
 內置了全球專利的冷凍技術智慧型動態Pro-U™ EPID Cooling System, 能夠噴出-20度的冷凍劑。。而因為 Medilase堅持以原廠冷凍劑及使用足夠的劑量, 所以可以真正做到無痛脫毛。
顧問當天都無沒有hard sell or 留我, 我問了價錢後都主動叫我番去考慮清楚。其實價錢雖然不算太平, 但還是affordable, 只要加多一個補習學生就綽綽有餘~所以我最後都買了一個underarm 療程, 開始我的脫毛療程lu~
事不宜遲, 立即試試:
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