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做激光脫毛要注意事項

做激光脫毛要注意乜???
話說上次去到激光脫毛 Medilase,本身想試佢個Pro-U ANALYZER,但係點知佢個顧問話我皮膚太乾唔適合做激光脫毛,叫我搽多D lotion,等皮膚狀態好D再試。如是者,我又再上網search一D做激光脫毛要注意的事項啦~一般不可以曬太陽、焗桑拿等就有好多資料。但原來一D日常生活上的小事項,都要注意的!!

保濕保濕再保濕
冬天乾燥就是人所共知的事實,而皮膚都會隨之而變得乾燥的。臉上肌膚要注意保濕就係人都知,但係身體都要多塗lotion,對付乾燥天氣,好讓皮膚能夠維持在穩定的狀態。上次激光脫毛 Medilase個顧問就係話我本身少用lotion,加上冬天天氣乾燥,於是就令皮膚的狀態更差了。她說因為激光是一種很高的能量,如果在皮膚狀態不穩定的情況下進行療程會對皮膚造成很大的刺激,容易起紅色點點,甚至毛囊炎等等。
說實話,當天我試的是……underarm……我當時是很驚訝的,因為從來沒有想過要為underarm保濕!我甚至問過顧問可不可以照做,因為我覺得underarm不會太乾吧!不過顧問還是強烈建議我再約時間,說到底她也是為我安全著想,因為萬一發炎就手尾長,得不償失,而且公司也不容許她勉強進行療程的。說到這裡,我真的覺得激光脫毛 Medilase十分專業,不會只求賺錢。這次我完全感受到激光脫毛 Medilase的認真專業,甚至是將客人安全放在生意之上!!激光脫毛 Medilase個顧問話雖然今次免費試做Pro-U ANALYZER,但都好希望可以給客人最好的服務!雖然我當日試不到,但單憑顧問這句話都誠意推薦:
激光脫毛Medilase 免費Pro-U ANALYZER,有毛髮&皮膚分析+underarm/upper lip/下肚線/手指揀
毛孔要散熱!
除了強調保濕,進行激光脫毛後要讓毛孔能夠散熱,才不至於毛孔過熱而引發種種問題。激光脫毛 Medilase個顧問話緊身的衣物、legging、貼身牛仔褲等等都可免則免。因為這些衣物會阻礙毛孔散熱,甚至把熱力困在毛孔裡!!所以療程後就最量避免穿著這些衣物了。
療程前2-3日要剃毛
無論是激光還是彩光,療程前都需要先剃毛的。如果忘了剃毛,一般的脫毛中心都會很好的幫忙剃掉。不過,上次激光脫毛 Medilase個顧問話最好都要2-3日前自行剃掉毛髮的。不是治療師懶惰,而是剃毛有可能令皮膚變薄,如果即剃即做療程的話好易令皮膚反應過大的。
其實一直覺得所有激光脫毛中心都是好hard sell的,甚至聽過朋友說去其他激光脫毛公司被留了3小時!!!不過去過激光脫毛 Medilase就令我完全改觀!!!激光脫毛 Medilase個顧問全程都好nice,好好笑容,唔會話嫌我學生妹無錢就黑面。Good good!!

想知更多詳細資訊, 可以到激光脫毛 Medilase&以下網站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